厦门市舞蹈家协会
请稍候...
  • 1
  • 2
  • 3
  • 4
  • 5
新闻中心

2014年厦门市舞蹈家协会 大事记

点击数:24582015-01-26 12:38:59 

    2014年福建省第八届青年演员比赛,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吴雨薇《雨化灵蛇》获金奖;吴丹《爱莲说》获金奖;于馨《莲心》获金奖;缪斯琦《雏菊》获银奖;唐珂乐《静静的玛尼石》获银奖;林凌浦《孔雀》获银奖;厦门大学欧锐独舞《萌动》获银奖。
    2014年福建省第十二届音乐舞蹈节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于馨独舞《寄人》获专业组创作一等奖、表演二等奖;林泽坤、李鑫双人舞《兄弟》获专业组表演一等奖、创作三等奖;独舞《归途》三等奖、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群舞    《坚守逐梦》获专业组节目奖和二等奖;欧锐独舞《空间幻想》获专业组创作、表演二等奖。厦门双十中学群舞《鹭舞芳华》获群文组三等奖、厦门市大同小学群舞《鹭之语》获群文组三等奖、湖里区文化馆群舞《春.阿里郎》获群文组三等奖;厦门市文化馆广场舞《厦门人家》获三等奖。
    2014年5月,厦门歌舞剧院的三人舞《家》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华东六省一市专业舞蹈大赛进入决赛获创作三等奖。
    到基层,下海港,2014年5月23日舞协市名誉主席曾若虹率我市文艺志愿者艺术团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到厦门远海集装箱码头慰问演出,我协会作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分团组织理事卓然、会员傅舜国积极参加并为海港工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年10月18日厦门市文联艺术团赴四川彭州慰问演出,我协会会员吴雨薇、李鑫应邀加盟,带去舞蹈节目,慰问灾区人民。为开展、普及文化惠民,作为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协分团,市舞协与厦门市医疗 卫生退管中心合作办学,于12月15日起开展系列艺术讲座,讲座得到市医疗卫生退管中心离退医务工作者的欢迎。

     2014年6月厦门艺术学校再次选派2名选手赴天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赛中职组舞蹈比赛,获得1个二等奖。

     2014年厦门艺术学校选派了4名选手参加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舞表演(中职组)项目获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2014年9月21日上午市文联文艺大讲堂——厦门市舞蹈家协会荣誉主席曾若虹在厦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探寻闽南民间舞的源与流》讲座,现场近300人聆听。
    2014年12月21日,市舞协与集美区文化馆联合举办集美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比赛,排练比赛的过程,也是大学生提升艺术素质,展示青春风采的过程。